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Do Not Sleep In The Church-庞启帆 编译



千万不要在教堂睡觉 -庞启帆   编译
庞启帆   编译

一天,琼斯太太来到教堂找牧师谈话。“牧师,”她说,“我有一个烦恼。我的丈夫在你讲道的时候总是睡觉。这令我很尴尬。我应该怎么做?”
“我有一个主意。”牧师说道,“我这里有一根帽针,你拿着它。琼斯先生睡觉时,我能看得出来,在某个特定的时候,我会提示你。当我给你提示时,你就在他大腿上狠狠地扎一针。”
礼拜天很快又到了。琼斯先生和琼斯太太像往常一样来到教堂听牧师讲道。像往常一样,琼斯先生很快就睡着了。注意到这个,牧师马上按照他的计划行事。“谁为你们做出了最大的牺牲?”他说,然后朝琼斯太太点点头。琼斯太太马上用帽针在丈夫的大腿上猛扎了一针。
“耶稣啊!”琼斯痛得大叫一声。
“是的,你说得对,琼斯先生。”牧师说道。不久,琼斯又睡着了。站在讲坛上的牧师当然发现了这个情况。“谁是你们的救世主?”他边问教徒,边向琼斯太太示意。琼斯太太又用帽针刺了一下丈夫的大腿。
“上帝!”琼斯痛得狂喊起来。
“又说对了!”牧师笑着说道。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