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

故事|发生在东北的好撒马利亚人的感人见证

 

编者按:一个刚毕业的中专生,他误入传销组织,逃出后,不小心又进入黑工厂,逃出黑工厂失败后,遭毒打失去记忆,被丢在工厂门外。醒来后,半年的时间里,他沦为一名乞丐, 

有一天,这个乞丐来到了一个姐妹传道人金姊妹刚刚兑下来的饭店中乞讨,金姊妹带着主的心肠接待了这位乞丐,不仅满足了他吃的权利,还邀请他读了十分钟的箴言书,十分钟后,上帝动工医治了这个年轻人的心灵与意识,他的记忆力瞬间恢复过来……一个人被救治的全过程不到七天,这个救治的过程中究竟都发生了什么?

有关这个与圣经中好撒马利亚一样的故事的始末,金姊妹娓娓道来:“这个弟兄的名字叫马爱佑(化名),30 出头的时候,他去了北京打工,进入了一个传销团队。他们把他的身份证都没收了,然后不停地给他洗脑,给他们做培训。他发现不对后,他就跑出来。跑出来后,他又进了一个黑工厂,一天三餐,就只有馒头,吃的不好,住的也不好,也不让他们出去,这样的囚禁长达2年之久。”

她继续说到:“后来,他逃出来的时候被发现,惨遭受毒打,之后他大脑就失去记忆后,不能再干活,就把他扔到大门外。他就是走从北京走到黑龙江省的一个小城市。那里的冬天是零下 40 度。后来就沦为乞丐,白天到商贸城要吃的,晚上就在电话亭住。”

 “我开店的第三天的时候,有一个失忆的乞丐到别家店去要馒头吃,他们不给他,他就到我这边来,我就想起圣经中,耶稣说过的话, 我渴了,我饿了,我裸露的时候,你给我吃的,就是做在我身上了这样的经文。我就确信这个乞丐是一位尊贵的客人,于是我就请他吃饭。”

 “脏兮兮的一个男的,穿的是女式羽绒服,他一米八的个子,胡子邋遢脏兮兮的。我给他做了热面,他吃饱都出汗了。因为他失忆,什么都不知道。我就找一个隔壁的男性邻居,带他去洗澡,然后到楼上给他买两身衣服,去理发、刮胡子,然后,我对他说,你每天都来吃饭吧,后来他就每天都来吃饭。”

金姊妹动容地见证说:“他看起来傻,但他真心给我这里扫地干活。有一天他出去找到一个冷肉运输的老板说,我要在这里干活,老板说你这傻子,我不要你。但最后他干得很好,老板给他 100 块钱,他拿着100元工资回来给了我。”

“有一天,我拿圣经给他看,我让他来读箴言书,他是中专毕业生,箴言读得很好,读到十分钟后,我就问他,我说你这句明不明白?他说:“我明白”,我就问他:“那你家在哪里的?”一瞬间,他的记忆力回来了,他说:“我叫马爱佑,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某村,我 37 岁。。。”他的记忆回来后,我就联系政府部门,政府派四个人给他送到老家。”金姊妹补充说到。

 金姊妹总结到:他的妈妈6年没看见儿子,以为他死了。马弟兄的媳妇跑了,儿子患抑郁症。他回家后,儿子也变好了,现在是厨师学校特级厨师,现在这个弟兄开出租车,每个月可以挣4000元。 那之后,在他的老家,我也领他做聚会。

https://christiantimes.cn/news/3774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