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祂除我罪

專輯: 聖徒詩歌
歌詞: 一 我到主前滿帶軟弱憂傷,祂除去我的罪,
祂除去我的罪;今祂大愛使我心滿歡暢,
祂除去我的罪。
(副)祂除去我的罪,祂除去我的罪,使我天天喜樂高歌;真快樂,祂除去我的罪;祂除去我的罪。
二 罪惡重擔過於我所能負,祂除去我的罪,祂除去我的罪;我到主前卸下我眾憂苦,
祂除去我的罪。
三 不再定罪,我心不再有虧,祂除去我的罪,祂除去我的罪;主賜平安,今充滿我心內,祂除去我的罪。
四 若你今天願來就主耶穌,祂必除去你罪,
祂必除去你罪;使你終日在祂愛?歡呼,
祂必除去你罪。
(副)祂必除去你罪,祂必除去你罪,使你天天喜樂高歌;真快樂,祂必除去你罪,
祂必除去你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