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主,恳求你



主求你察看我 试验我
熬炼我的肺腑心肠
主求你转向我 怜恤我
因为我是孤独困苦
主求你宽恕我 看顾我
因为我的偏差巨大
主求你保护我 搭救我
因为我永远投靠你
主恳求你引领我 教导我
你是拯救我的神
主恳求你医治我 保守我
我终日等候仰望你
当悠扬的歌声轻轻响起,我的心总会被带回每一个收藏在歌曲里的回忆,彷彿在剎那间再次重温曾有的感觉、曾有的阳光,然而,人生的旅途本是高低起伏,有快乐也会有伤悲,当心里的痛楚再次被触动,眼泪,或许是最好的倾诉,为我把一切交托在那施恩的手中,因祂总是安慰我、带领我走过。
在生命里的白昼,我在灿烂阳光下,看见祢的荣耀、享受祢所赐的恩惠;在生命的黑夜里,泪水遮蔽了我的视线,在我还来不及拭泪之时,祢已轻拥我在怀里,我是软弱疲乏,你却仍与我同在,成为我唯一的倚靠,教导我学习安息与交托。如同在创世起初的美意,祢使世界有晚上、有早晨,或前进、或休息,时刻有祢美好的心意。
请让我,如同那「溪边的树」,深深扎根在祢活水的泉源,或昼或夜,在思想祢话语的时候,我的心就必得着真实的智慧与满足;请让我,懂得等候与信靠,愿祢的旨意按时候成就在我的生命中,满有圣灵的果子,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得以喂养祢的子民、分享祢的慈爱。
谢谢你,我亲爱的主,让我更多贴近祢的心,使祢在我身上的旨意得以完全。
来源:网络
改编:邹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