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歌罗西书》

我听了《歌罗西书》体会喜乐收获多多:真的很奇妙,开始我很奇怪,为什么你让我读这篇经文来领会“喜乐”。听了后和第一个领悟是呼应的,我读了后感受神扩张了我的境界,就是不要定睛地上的好处,过去我的抑郁症就是被属世界的捆绑筋疲力尽,忧郁得不着喜乐。即使有短暂的快乐也是稍纵即逝的,听了歌罗西书才晓得神的心意,真正要定睛神的国度,永恒的基业,永生和永远的自由,才是永远持久的喜乐。这颗种子种在我的心里了,扎根了。确实信主我一步步得自由释放,感受天父恩典和爱,我的灵里深处不断地获得新的力量,这样不但突破我的抑郁症在灵里深度的喜乐扎根,而不是暂时的快乐的情绪起伏波动,而是扩张我的属灵境界,也让我领受真正的喜乐的含义。
作者:张爱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