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蒙召见证-删节版(1000字以内)-摘自网络

蒙召成为合神心意的仆人

感谢神的爱长阔高深。我刻骨铭心的体会过神一路的爱和帮助医治,我被蒙召是从神的医治救赎开始的,我的灵魂被圣灵深深感动,我从一个以自我为中心。为自己活,转向以神为中心,为神而活,我从极其软弱不敢回应神的呼召,转向要高举神的名,仰望神, 蒙召成为合神心意的仆人,接受神的装备,为祂所使用,今天我来分享我的蒙召见证。

我2011年41岁信主后,神逐渐医治我的重症抑郁症,悔改老我翻转我的生命,神给予我重生的爱和救恩(1) 2011-2012年最初信主两年的医治释放和认罪悔改是救恩的见证,2012年12月,当时我在成都圣爱之家教会接收二十多次福音医治释放辅导,为我的身体康复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同时也改造了我那颗骄傲刚硬的心,神让我谦卑下来认罪悔改了两年,我努力学习圣经,得着神的第一次呼召去传福音,(2)2013-2015年这三年就读美国缇娜老师在成都创立的三年查经班系统学习圣经,为我属灵生命打下深厚的基础: 这三年,除了继续接受教会福音医治释放,也参与教会饭食组,做些力所能及的服侍。因为我是重度抑郁症,很容易复发,我渴望不要长期依赖药物治疗。(3)在2016-2017我去服侍小组查经及服侍医治病人,2016年神借由刘勇牧师晓东组长等教会弟兄姐妹的帮助,我终于戒了药物,彻底得神医治,我欣喜若狂,不住地感谢神。神就开始呼召我专职事奉,刚开始我有些害怕和软弱,默祷中,圣灵感动我说:你都得到医治,为什么不去帮助别人呢?我会预备和装备你!当遇见各种抑郁症精神类疾病,肿瘤等病人,神开始使用我,神借由我的手和口,给当初与我一样绝望的人传福音,我帮助了一位脑瘤病人和肝硬化病人,很多抑郁症患者,圣灵感动我无数次,不管上班之余多么辛苦,深夜都会为重病人跪倒地上几个小时祷告,曾经为脑瘤手术前的一位马阿姨,她73岁动脑瘤手术,我连续三个晚上跪倒地上祷告至深夜,我告诉她基督里的生死观、价值观,鼓励她。她非常平安喜乐动了手术,康复出院了。
感谢神,我能歌善舞,书法绘画都有一定造诣,在牧师和教会弟兄姐妹的鼓励下,我利用多媒体网络传福音,录制视频,建立公众微信号,绘制福音书画,获得牧师和教会弟兄姐妹的好评。
神的话语常常回响在我的耳畔——【你要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为此被召,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已经作了那美好的见证。】.
在圣灵的引导下,在刘勇牧师晓东组长等教会弟兄姐妹的帮助鼓励下,我专职服侍主的决心下了,绝不动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