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神的奇异恩典让我重生得救

                               

我要把个人生命得救为神做见证!

我出生在一个贫寒军人家庭,父亲患重病转业,家庭经济负担很重,三妹不幸去世,使我卷入诉讼 ,事业遇到危机,各方面的压力,使我无力承担,我得了重度忧郁症, 人生进入最深的黑暗光景里,几度轻生自杀未遂!
 我很骄傲,坏脾气,性格非常的急躁,没有一点耐性。
我生命中灵魂深处没有爱,一直有极大的恐惧和从来没有安全感,深深地焦虑和忧伤。         
  2011年有位朱弟兄给我传福音, 他邀请我去教会聚会,我拒绝了半年,到2011年3月 第一次到成都圣爱之家教会聚会,就感受到被耶稣的爱充满,泪流满面,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周参加各种聚会,听道,查经,祷告,我接受了福音并受洗。
       神的恩典和大能彻底医治我,让我得以重生,二十几年重症忧郁症漫漫医病长路 ,花完了所有积蓄,不能工作,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痛苦,是神大牧者,借由两个教会和无数弟兄姊妹的手,成都圣爱之家和目前我所在的荣美教会,几十上百人的爱心和帮助,让我于2016年痊愈了。
        我自己悔改品行个性开始,与主和好,与家人,亲友都和好的关系:从过去只是抱怨别人对我不好,社会不公,悔改自己,与母亲、妹妹、职场朋友、好友、曾经伤害我的人都和好,我伤害过的人都尽力道歉和好。  学会饶恕和宽容人,学习爱人如己,改掉坏脾气,学习安静等候神的功课,学习耐心,越来越谦卑。常常警醒自己,常常祷告,谦卑匍匐主前,唯有敬畏神才是智慧的开端!   
       在教会服侍我从饭食组到小组查经、接待组慢慢成长,神赐予我的异象医治恩赐,祷告恩赐,查经恩赐,传福音恩赐,陶造我的忠心服侍的心,装备我。    ( 1)给家人母亲、儿子传了福音:给母亲祷告三年母亲信主了,儿子在2012年信主了;( 2)给朋友传福音:王小玲、李培碧、李安祁一家、许超、石永凤、马麟 、杨铠瑞 ······  ( 3)给主内弟兄姊妹医治:不能说原名,里面有抑郁症、精神分裂症、脑瘤、肝硬化   ······  (4)坚持小组查经服侍一年半以上。   
      在主内有了爱的源头和最大的平安、喜乐、自由,在主的爱里没有惧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