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见证-是主医治了我

我以前身体软弱,都是离不开人需要人照顾,连走路都需要人背或是人扶的那种。真的是很感恩主的医治。可就算是那样的一种身体状况,被120拖进医院,各种检查还都是正常的。后来虽然也吃药,但其实是当我争战靠主得胜,灵里一次一次刚强了之后,身体也才恢复一点。最近一个月,也有主内的医生按照精神抑郁症来给我开了药,可我只吃了一次,用了药比不用药更加让我崩溃、痛苦。之后我就决定不用药了,是主医治了我,因为本质上就是灵里的捆绑,灵里的问题唯有主能够医治。最近跟姜老师操练灵修,更是得着释放得着医治。哈利路亚,感恩赞美主我们的 神[Rose][Rose][Rose]真的是希望有更多的弟兄姊妹们能够常常来亲近主倚靠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