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認罪禱告-梁瓊月




(一)認罪的禱告

主耶穌!我們都是君尊的祭司,是揀選的族類,我們現在站在破口中,來代替我們的祖先向祢認罪。
主耶穌!求祢赦免我們祖先所犯以下的罪:
1)無知去拜偶像的罪。
2)做許多迷信行為,拜祖先的罪。
3)淫亂的罪。
4)流無辜人血的罪。
5)另外知道自己家族的罪,求聖靈帶領,(比如:賭博,暴力,暴怒,酗酒,吸毒,搶奪,偷竊,說謊...等罪。)

主啊!我們今天同心合一的站在破口中,代替所有我們祖先們向祢認罪,求祢原諒、赦免他們,求祢的寶血來潔淨我們,謝謝主耶穌!

(二)砍斷咒詛的禱告
主耶穌!現在求祢釋放大能爭戰、服役、傳信息的天使,來到我們當中,請求祢的荊棘、蒺藜火牆圍繞我們,求祢的寶血再一次厚厚遮蓋、塗抹我們及我們全家。謝謝主耶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我現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拿起聖靈的寶劍:
砍斷破除我家族,拜偶像迷信行為、拜祖先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流無辜人血罪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離婚的咒詛,淫亂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所有疾病、早夭,死亡、不生育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一切遺傳病(包括:心臟病、癌症、糖尿病、高血壓、精神疾病、氣喘等病)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血液疾病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常發生意外事件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所有一切暴怒、暴力、話語、批評、論斷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貧窮的咒詛。

主耶穌!求祢的寶血與十字架放在我與父母雙方家族的每一代祖先當中。

(三)宣告釋放: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已經從祖先偶像權勢的咒詛裡得著釋放,從現在起和它們一刀兩斷,毫無瓜葛,毫無牽連。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已經從祖先所有疾病、淫亂、貧窮、暴力、離婚、早夭、常發生意外事件的咒詛裡面得著釋放,從現在起和它們一刀兩斷,毫無瓜葛,毫無牽連。

(四)祝福的禱告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身體健康,靈命健壯。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婚姻美滿,白頭偕老。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經濟豐盛。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有好的人際關係,有感恩的心,時時以主耶穌基督的心為心來對待人。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充滿主耶穌的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愛心、信心與自信心。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註:如此宣告後,若聽到仇敵對你說:「真的嗎?如此做就得釋放、祝福嗎?」你就要很肯定,不要懷疑,因為懷疑是仇敵給的,是破口,絕不給仇敵留地步。 反而要用宣告式的禱告,大聲說出:「求主耶穌賜下親近主的心,我們的靈魂體全交給祢掌管,我與我們的子孫們必居上不居下,做首不做尾,謝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