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校園團契寫的這份禱告詞,真的很好。在這裡同姐妹們分享和共勉。



“主啊,當祢將我造成一個女人的時候,祢已經預定好了我的角色,當我順著祢的旨意而行的時候,祢的心意就得到滿足。主啊,求祢指教我如何愛自己的丈夫,莫要讓我用輕重短長來衡量對他的愛,只要讓我相信無論如何,我敬重他就是敬重基督!無論何事,讓他感到敬畏神的妻子身上特有的溫良﹔無論何時,讓他可以在自己妻子的身旁安全地卸下生活強加給他的重擔,重新恢復男人的膽識與銳氣,來完成祢交托他的使命。主啊,求祢指教我如何愛我的兒女,莫要讓我用得失盈虧衡量對他們的愛。只要讓我相信無論如何,我看護他們就是看護耶和華所托付我的產業﹔無論何事,讓他們隨時聽到贊美的聲音從我的口中而出﹔無論何時,他們可以在家裡真切地享受天真的樂趣,得到真理的教導,永不停歇地快樂成長,成為祢所要他們成為的人。主啊,求祢指教我如何料理家務,莫要讓我因工作的繁忙就疏忽對家的經營。讓我相信無論如何,即便勞累擠兌掉我最后一刻放鬆的機會,我都理當合理持家,把家筑成魔鬼攻不破的愛巢。主啊,讓我謹守、貞潔、待人有恩,順服自己的丈夫,莫要讓我偏離女人的正道。主啊,我生活在物質豐足的時代,常在眼前的安逸中將家庭的使命疏忽﹔我生活在女權高漲的時代,常在獨立的女性意識中將男女配合的道理遺忘。如今,我開口向祢呼求,主啊,求祢保守我能以聖經中一個賢德的婦人之角色,溫暖一個家,見証一位神。”

--
我知道祢愛我 我知道祢愛我 耶穌
我知道祢愛我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

我只想信靠祢 祢愛使我堅定
讓我有信心 居住在祢愛裡

我相信 祢的愛 享受在 祢懷裡

我不可能賺取祢的愛
我知道不是因我配得...
祢愛我只因為祢是愛 愛贏了

沒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人如此的愛我

-源自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