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其实在“罪的改译”中,我就是得益处了-张爱慧

其实在“罪的改译”中,我就是得益处了,因为抑郁症乃至所有被医治的人,真正医治来自悔改,我一直悔改也不清晰,最后借由与你深入探索时,改译递进为偏差、过犯、邪恶。关键具体你帮助我,不纵容我借由有病不悔改坏脾气,这点突破,让我回到灵里缺陷(逃避软弱);魂体(引起思想情感行为模式的偏差);肉体犯罪(用谩骂犯罪伤害别人),这些一层层神的让我悔改,还是回到与神关系,灵里缺陷转向刚强壮胆,就不会用老我发脾气解决冲突。抑郁症就是自己心理冲突和人际冲突解决不了,解决了病自然就好了。
-张爱慧
张爱慧姐妹联系方式:qq 280346454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