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我这个见证奇迹,就是从罪的改译清晰得益处的!-张爱慧


若是笼统的罪,我认罪两年,原地打转两年。
笼统的罪,把我不能从表象(用坏脾气骂人伤害别人)回到偏差,最后灵里缺陷深度悔改中(与神关系中建立灵里刚强壮胆)
其实,抑郁症很大根本就是不接纳自己到不接纳别人,就是这点突破,只要悔改,神就悦纳,病就痊愈!我的感悟就是《悔改带来真正的医治》,以后写本书见证奇迹!
一旦圣灵带领感动我就每次整理出来发表。但是有时觉得不完整信息,就犹豫发表,待时机一旦成熟,圣灵带领下,灵感汩汩流淌,自然而然就出来了。那天晚上服侍石姊妹,方言祷告时,突然就使用偏差解释‘罪’,她当下就决定决志祷告了。
这个灵魂体三个层次医治体验与罪的三个递进分解翻译“偏差,过犯,邪恶”不谋而合,我也不晓得什么原因?
总觉得要写本书,但是觉得信息不完整,有感动好像,神要使用我服侍抑郁症或者说精神类病人几十个案例整理后,可能书就出来了。
还是回到罪的改译事工,我这是罪的改译在医治释放的第一个突破应用,还有就是传福音是第二个应用(第一个案例石姊妹)……
这样旷世之作,我用一生去完成,可能中间还要出一些见证的书,比如应用医治释放的,可能影响力就很大,传福音(传道人,牧师讲道)。
-张爱慧

张爱慧姐妹联系方式:qq 280346454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