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上帝没有对我说

 一个男士心仪教会的一位姊妹,可这位姊妹对这位男士没有任何反应。一天,这位男士鼓足勇气来到这位姊妹面前。 
      男士:上帝对我说,我要娶的人就是你,你要成为我的妻子。 
      姊妹:是吗?可上帝没有对我说,我要嫁的人就是你。 
      说罢,姊妹转身而去。
      在教会里,常有人以上帝之名,“假传圣旨”,动不动就敢说,“上帝如此说”,“上帝对我说”,俨然古时先知再世,一副先知的架势和语气,原谅我说,这样的人有“妄称耶和华的名”(十诫之三)之嫌。对于我们心里的感动,要小心分辨,是出于神的不是,还是出于我们自己的想法和意念。总不要凭着自己的聪明,自己的血气,急躁行事。有牧者提醒,人要寻求神的旨意,就需要清清洁洁的思想,平平静静的情感,服服贴贴的意志,诚诚恳恳的祷告,耐耐心心地等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