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领受圣灵之“恩上加恩”-张爱慧


                ——爱慧抑郁症2016年11月6日得痊愈的见证
经节:约翰福音1:16
   “从他丰满的恩典里,我们领受了,而且是恩上加恩
  以上这段经文是我昨天得着神的启示,就是新约时代我们靠着神的爱和恩典得胜。所以,我凭着信心领受神爱和恩典,录制了《罪改译为灵里缺失和灵里偏差更益于基督徒生命医治和重建的个人见证》,神带领我进入更深的医治层面就是灵里缺失的性格层面的改变,我当时凭着信心宣告神会带领我完全得医治痊愈! 神告诉我:“不要怕,我给你的是恩上加恩”,昨晚睡得很好,我相信神的爱和恩典,凭着信心领受祂的应许哟,关键词“恩上加恩”,领悟神才是最大的爱,好有盼望
   奇妙的是圣灵做工的是,今早去教会礼拜的路上,我的头痛得很厉害,坐在教会领完圣餐,还是头痛,我摸了好多风油精,想缓一缓。到我们牧师讲道《领受圣灵》,有一句经节深深感动我:加拉太书5:22-23,“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节制”。平日里也背诵过,但是,今天借着牧师一下点亮我的心,讲道“圣灵所结的果子”,请注意,圣灵所结的果子,为什么不是“知识所结的果子”呢?圣灵就是与神的亲密关系中,神的同在,我们生命与神爱的源头相连,葡萄和枝子的关系,自然结出新生命的九个果子。这个让我凭着自己的对于圣经知识和自己意志力就是很难做到悔改,我晓得今天神要告诉我,我们要领受“圣灵的带领”,不是指背诵圣经话语的知识层面。乃是扎根这个关系中。那么的性格层面的悔改可以很有信心,不费劲的,刻意的,就是常常在主里面,圣灵也在我的里面,关键词“圣灵所结的果子”,不是“知识所结的果子”好有信心。
神总是超乎我们想象,罗马书12章1-2,“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查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这些经文也是平日里耳熟能详的,但是今天我听见神对我说话:你摆上自己了吗,当做活祭?“主,我没有”,我还有一个最大的偶像:原生家庭父母的婚姻模式的极大创伤,特别是母亲的脾气太让我们痛苦了,我做了40年的噩梦就是街上没有一丝灯光,全是黑的,我和妈妈找回家的路,总是找不到;我穷其一生在找相爱的丈夫,期待不要像父母的婚姻模式,天天吵架,想有个自己温暖的小家。结果我根本没有摆上自己,信仰5年,这个最大的灵里缺失:把这个当做我的生命第一偶像。我得在主前认识自己最深处的灵里缺失,在这里悔改!我并没有尊主为大,出埃及记第二十章,第一诫:我,耶和华,你的神,你应当敬畏我,除我以外不可有别的神。在这里我就哭出来了,得到圣灵感动:“我给了你更大的天家”!神的医治和释放,得到自由了!此刻,空中有个声音,神说:“你得痊愈了”!昨天我视频才宣告我会得神医治痊愈,今天就得着,我马上做感恩祷告,找到组长抱着她哭得稀里哗啦的。头一下就不痛了,我晓得撒旦早上在阻拦我得医治.靠着耶稣我们得胜了!所以,我们不要贪恋世上的好处,唯一不可或缺的是我们的神,是天上的奖赏!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要永远记住神医治我痊愈的生命!
由此我联想到近期我一直在抗争的抑郁症病史,过去的经验是戒药后3-6个月,可是,今天的见证是我10月1日开始戒药,我昨天还给组长说我要再观察3-6个月,看来人自我设限,然而,圣灵就是超乎我们的自我意识和意志力的超自然能力。神的时间到了就到了!神说什么时候医治就什么时候医治!祂才是唯一的主宰!我不得不信服在主的脚下!我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到的,我从7月至今的心理纠结的是,也是更大见证就是,我的心理医生要我终身服药,我在邹弟兄药理分析师吓得半死坚持辅导我戒药,设立时间周期是明年3月,他也信心不足。只有我的两个组长,特别是牧师和加拿大的曹敏妹妹都是曾经得到神的医治的抑郁症痊愈方法,医学是神允许的,是人的智慧是有限的经验?!所以,只有真正经历和领受过圣灵带领和医治的弟兄姊妹才有切实的体会!
张爱慧姐妹联系方式:qq 280346454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