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挺“罪”

引用一些句子:
“为什么要用"罪"去吓唬那些善良的,但不了解基督教的中国人呢?
上帝不是让每个使徒都尽快去传福音,传 GOOD NEWS 去万邦吗?
怎么福音一传到中国,每个上帝捡选,又捡选上帝的羔羊都有"罪"了呢?
我看不是羔羊有"罪",而是这些圣经翻译家有"罪"呢.他们辜负了上帝的嘱托,不能准确地用中文传递神的讯息,让每个羔羊承受不必要的内心深处的苦楚.这无疑无形提高了中国人昄依基督教的门坎.阻碍了福音在中国的传播”

什么是不必要的内心深处的苦楚呢?一个上帝的子民,如果不能深刻意识到自己身上罪性和软弱的存在,他是无法完全敞开自己去接受上帝的。因为你自以为是的部分,所以你在上帝面前就有所保留,而这保留就会成为你软弱的源头。
我深知自己有罪,我深知除了倚赖上帝我别无所靠,我越是亲近上帝,我就越觉得自己渺小卑微。
福音的传播,没有必要为了吸引人而委屈了上好的大好的福音信息,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们传福音传得甚是卑微廉价,我们哄骗外邦人说主里有诸般好处,嗯,找工作方便,弟兄姊妹会彼此照顾,之类之类世俗的信息,其实,这些都是附带的,   神说先求祂的国,然后这些都要加给我们,我们所要传的是大好的信息,是永生的喜讯,是珍贵至极的,我们所希望的是,人真正能够认识     神,否则,世上哪个宗教不劝人从善呢,他无论信哪个宗教有什么不同呢?我们基督教与其它宗教不同的是,我们有一位真实的从天而降的救主,他为我们的罪,一切过犯,担当!
罪和辛,我不以为改成辛会是好事,嗯,嫉妒,骄傲这些都是辛,于是你想着,大家都会犯辛,我也会,可能我犯得还少一点,于是,我挺不错的,人的骄傲是最大的原罪,当我们不诚心悔过,而是比较谁的罪大谁的罪小时,我觉得我们的信仰分外悲哀!
耶稣说,当你看到妇女就动淫念,这人心里已经与她犯奸淫了。
这是耶稣对罪的认识,或许前面可以归为辛,后面称为罪,但在     神眼里,是一样的,心怀恶念,如同杀人!
愿我们诚心悔过,因为我们亏欠了    神太多的荣耀,忧伤痛悔的心,祂必不轻看!


补充:你觉得基督教的认罪使你难堪了,其实是因为你骄傲。
我初信的时候,也不喜欢认罪,因为我没意识到那些是罪,当我真正意识到的时候,我才觉得自己是多么地狼狈不堪,我有那么那么多的罪,我多么羞愧,这样的我,自己都厌恶,可是基督耶稣爱我
而当我认识到自己的罪之后,我才学会有意识地改变自己,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于是开始学着无私,至少多付出一点,我知道有些话不可说,我知道有些念头不可有,律法使人知罪,知罪,认错,悔改,我才在基督里重生,感谢主,一直眷顾着软弱的我们,扶助我们,使我们刚强壮胆,走在真道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