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Port Union那个路况及其复杂的考场考G牌。

在Port Union那个路况及其复杂的考场考G牌。

尽管一出停车场,就在一条应该Maximum跑50km的路上,让我压着一直跑40,最后是考官不能忍了,终于说这是50限速的路,我这才提速。为了不让考官误会,自己叨叨了句,以为是40限速。

尽管上了Highway我就吸取第一次Fail的教训一脚猛踩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踩到了100,结果一眼看见了一个80限速的标志,立刻傻眼降速,心里犯嘀咕,完了!超速了!他妈的!这是什么Highway,怎么是80限速?全多伦多的高速都是100限速,这考官带我来的是个什么鬼地方?

尽管出了高速碰见了个疯子,手里拿着酒瓶,正在马路中间的黄线走着,把俺吓的赶紧踩刹车减速。

尽管考官让俺做个Paralle Parking,俺没有做好,愣是跟考官商量重新上去重新来一遍,汗!!

尽管看见了黄灯闪,让我一时糊涂给当成了stop sign,考官冷冷的说了句,这不是stop sign!!

尽管从local回来再次杀回Highway时,终于看见了那个传说中的PortUnion独有的,全多伦多找不到第二个的路口,从一个stop sign路口直接右转杀进80限速的highway,几乎没有Ramp。在路口,俺怯生生的问了考官,眼前的这条路是80限速highway吗?考官说“是”,于是毫不犹豫转过弯猛踩油门轰到80。

尽管在快要回到考场的路口左拐弯,当时是绿灯,前方有右转弯的车子,我没敢走,因为看着路面像是2车道,于是就停着,直到被后面的车子啲,考官也忍不住说这是3车道,我才勇敢的拐过去,当拐到一半的时候就能看的非常清楚,那确实是3车道的路,但是不拐过来,很难看清楚,因为有坡。所以故意嘴里叨叨了一句,我以为是2车道,好让考官明白,我不是不懂。也不知道这招管不管用,反正也只能这样了。

在哪个倒霉的PortUnion考场第一次考试,还遇到了一个硕大的路口,每个路都有几乎4个左右的车道,结果这样的路口竟然红绿灯坏了,就在我考试的时候,于是,无数的车子在四面八方的路上,按照Stop Sign的走法,真的很难判断谁是第一个走到路口白线,因为一大堆并行的路口,晕啊。。。。

很多尽管,很多做错的地方,但是还是过了!!想着一定是考官觉得我开得太辛苦了这一路,虽然就是30分钟考试,可是自己感觉好像经历了好多case,而且前所未有的,鉴于如此艰难的路居然让我活着开回考场,所以就给我了pass,想来就是这样的。
所以想要挑战G牌路考的,就来Port Union吧,绝对有你一想不到的经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