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罪”改“偏”心得书信

邹光弟兄:
你好!
首先很欣赏和惊讶您在13日发给我的文件里,您真的好智慧,一旦“点拨”不得了,用新的概念:新约和体育,用靶环的比喻,把您原来发给我的生涩的“罪”的翻译分解文章,这么短短一页,诠释是清清楚楚。我这么笨的人都看得懂。街上随便拉一个买菜的大妈,正在扫地的环卫大叔,我给他讲福音,关于“罪”他们定能明白,有机会我会尝试,并有感动和成功案例,马上视频见证录制成系列。
这次我的儿子发生的状况,我试着用“偏差、不完美、缺陷”给他父亲诠释,我们亲子关系中的“罪”,只是我没有提这个“罪”,今天我打电话过去,他很喜乐。但愿我给他们传福音几年。神带领我来收割。但愿成为我们“罪的改译探索”事工第一个成功见证。我正在祷告,也请您代祷。
圣灵会带领的!
主耶稣,感谢赞美主是独一全职全能的主,伟大巧妙的作为,求主爱运行在我们中间,让我们继续在圣灵带领下,与主同工服事主,求主赐予我们谦卑仆人的心,开启我们属灵的眼睛和开通我们的耳朵,让我们的事奉讨您喜悦!请求您加固邹光弟兄的信心,赐予他属天的智慧和能力,继续带领我们同心合一的服事。以上的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求,哈利路亚,阿门!
张爱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