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预备成为帮助者

1、一切开始于祷告,我要恳切为自己的另一半祷告,乐意他在主内成长起来,认识神并且看神为重(vision)。
2、需要向主内的长者咨询。
3、我需要学习做饭,学习如何来表达,学习了解他,等候,学习,计划性的花钱。
4、我要努力成为一个鼓励者,而不是一个包办者。我要帮助他更好地做自己,而不是替他做好该由他自己做的事。
5、我需要学习,要不断的学习,不能让我的无知给家庭和自己带来伤害。(生活会突然把我扯到某个我都未想过的地方去,所以我要做好准备)
6、不要抱着改变丈夫的心理进入婚姻。
7、我要预备好自己,同时我的生命是要有目标的(成长、改变以至于荣耀神),决不能漫无目的地虚度。
8、不做隐藏的玫瑰,乐于助人、积极进取、充满快乐、给人带来喜乐、不抱怨,同时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
9、学习知足,感恩,忍耐和等待,不要急躁。
10、在言语和文字的交流中,要保持贞洁。
11、开始为婚礼存款,同时注意婚礼之时不要排场,要庄重、圣洁、充满爱和温暖,我和我的丈夫是主角。不要让婚礼把自己整得疲惫不堪。
12、我的丈夫应该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心所爱。
13、在婚姻当中,我要努力做到: 遵从(丈夫要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顺服(我的心完全顺服我丈夫的意愿);敬重(尊崇、尊重,相信我丈夫有着神圣的领导能力,对他有高度的敬畏)
14、祈求主的医治,让健康美丽的思想充满我的灵魂,带着一颗纯洁的心和健康的思想进入婚姻。
15、学会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一颗愿意服侍的心,还有要能与丈夫一起辛苦劳作。
16、一个家庭要有共同的目标,一定要思考他与我是否是同路人?

摘自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