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全然美丽


1、乐意我的丈夫说:“ 才德的妇人很多,唯独你超乎一切。”
2、一个男人如果有上帝看为美丽的妇人陪伴左右,他就拥有了未为人知的无价之宝。
3、如何才能美丽: (在精神、情绪、肉体、灵性上满有能力。)
A 加强实用技能
B 持家之道
C 金钱管理
D 时间管理
E 促进情绪稳定
F 增强你的耐力
G 控制你的脾气
H 控制你的舌头
4、我的一生当使丈夫有益无损
5、美善: 不断地为丈夫的灵性打气; 称许他的名,谈论他时用“仁慈的法则”管理你的言语; 支持他的梦想;跟从他的领导;给他一个开心的家;尽情地赞美他;同享性事的乐趣;保持灵命长进;满足于他为你提供的一切;以祷告作为服侍的一部分。
6、喜乐的心: 天天祈祷;背诵那些鼓励你喜乐工作的经文;为上帝工作;满有能量、创意及喜乐地处理你的事务;从你所做的以及经历的事情中找到益处;暂停及休息;留心你所吃的;珍惜每一天(每天都稍微有所改变,每天都要有新鲜东西的注入,房间里的布局一段时间要有所改变)
7、自律:晚上提前1个小时上床睡觉,而后早起。
早起: 与上帝相处的时间(独处),计划你的时间,预备食物,活泼地开始一天。
晚上: 善于利用晚上的时间。
8、敢于去梦想,敢于去创新(努力使生活变得更有趣)。
9、慷慨怜悯,从对待家庭开始。
10、为未来和意外提前做好准备。
11、放手,宣告:上帝,我的丈夫是属于你的,不属于我。
12、我的才德: 属灵生命,家庭生活,财务运作,肉身生命,心灵生命,社交生活,专业生活
13、 美丽的言语: 智慧的话;仁慈的话;清楚说话内容,满有说服力;三思而后行;学习等候。
摘自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