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爱


1.有一种力量是完全可以改变、巩固和改善婚姻关系的,我们称之为:爱与尊重。
2.你也许是对的,但是错在你大声喊叫。
3.男人很多时候是不能理解妻子的大声喊叫,他们看上去很强大,但是在情感上往往是非常脆弱的,特别是对那些听起来有轻视、不敬意的话语非常敏感。
4.丈夫不会让妻子知道自己没有被尊重的,他不会抱怨、不会哭泣、不会喊叫,这不是他表达感情的方式。他只是咬紧牙关,把所有痛苦埋在内心;然后默默走开。从表面上看,妻子是胜利者;但在内心深处,丈夫离自己却越来越远了。
5.爱不是一种感觉,爱是一种责任,一种选择。
6.Couple:
C- Closeness 亲密:常常走到她的身边和她聊天?
O-Openness 坦诚:确信她听到我心里话时没有皱眉吗?
U-Understanding 理解:她能在我面前畅所欲言吗?
P-调解:尽量避免说:不用管它了,顺其自然吧
L-忠诚:不断告诉她你会对她忠诚的。
E-尊重:让她明白你很珍惜她,生活里不能没有她。
Chairs
C- 征服:是否总是站在他身后支持他?
H-等级制度: 他能感觉到我对他渴望保护我和家庭的意愿的尊重和理解吗?
A-权威: 他知道我理解他想保护、供养我的想法吗?
I-洞察力:相信他有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吗?
R-联系: 无论何时我都愿意静静地陪在他的身边吗?
S-性:即使不是很想的时候也能满足他的性需求吗?
7.妻子会感觉到亲密,当你:握住她的手;拥抱她;没有性倾向的;单独在一起,相互关注,一起欢笑;一起散步…或任何让你们在一起的事情;晚上带她出去吃烛光晚餐;为她放弃一些自己的事情;总把与她在一起作为最优先考虑的事情。
8.婚姻关系中,女人是一条电路,一个严重的冲突,她所有的“灯泡”都会发生故障,因为她是一个人格的整体-她的思想、身体、灵魂连在一起。男人是那种2000个灯泡坏了,其他1000个仍可以继续运转的类型。男人的控制能力很强,虽然他的血压已经升到了顶点,却能把情绪埋藏起来。
9.如果丈夫能够谦卑地为所做的的事道歉,妻子的心就会软化。
10.所有的妻子在丈夫有难的时候,都愿守在丈夫身边;却很少有丈夫在妻子有病痛时,愿意守在妻子身边,这个具有普遍性但总是有例外。
11.她会肯定你对她的忠诚:你在其他人面前赞美他;你参与那些对她来说很重要的事情;你帮助她做决定,如关于孩子方面的决定;你不要在孩子面前纠正她;你不对别的女人垂涎三尺;你把她和你们的婚姻放在首位;你从不在外人面前对她和你们的孩子太苛刻;当别人把他的配偶留在家里,你却带她参加社交活动;你告诉孩子们:“不要这样和你妈妈说话”;告诉她你的计划,信守承若;无论何时总是肯定她和孩子们。
12.尊重妻子的方式就是珍惜她。
13.丈夫会感到受尊重,当你: 感激他为工作所做的努力;对他所选择的工作表示信任;听他讲述工作方面的事情;有机会就告诉他你是他的帮手;允许他有梦想;不要以批评他的工作来换取他对家庭的爱。
14.说话之前,自问:我要说的或要做的会使他感到被尊重或是不受尊重吗?
15.你的丈夫会领会你的感谢,当:你用言辞赞美他为保护你以及愿意为你牺牲生命;你赞扬他承诺要赡养和保护你和这个家;他告诉你他的思想倾向时,你要心领神会;你不用言语贬低他的工作或薪水;你乐意适时的保护丈夫的颜面;你平静而又尊敬地表达出你对财政的关心,并试图提供一些节省开支的方法。
16.你的丈夫会感受到你对他一家之主的认可,如果你告诉他谢谢他带给你的力量,并且有时候喜欢依靠他的感觉;你支持他的自我形象(一家之主);他的决定很棒时,你表扬了他;他做了一个不怎么样的决定时,你也表示宽容;你只是私下和他吵吵嘴,在孩子面前还是给足他面子;平心气和有理有据的说出不同意见,但是不要侵犯他“一家之主”的地位;不逼她承认错误,而是做和事佬。
17.男人对性的渴求和对情感的沟通需要就像平行线;对男人而言,性爱就是获得了更深层次需要的标志(尊重);作为一个妻子,你满足了他的性需求,就是表示对他的尊重。
18.在剥夺对方所需要的东西的同时,你也失去了自己所需要的东西。
19.他能感受到你理解他对性爱的渴望,当你比以往更愿意迎合他,并且有时候表示主动;你知道了他对性的需求就如同你需要倾诉情感一样;你让他知道他在受性诱惑的时候不用担心被误解、或被羞辱;你不会和他谈条件-不和我袒露心扉,就不满足你的性需求。
20.不管我的爱人是多么的让我失望或令人生气,满足爱人的需求是我的责任。
21.你的平静将会打动丈夫的心。你的温柔将会激发他的绅士风度。妻子的温婉、鼓励性的话语会感化任何一个好丈夫。
摘自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