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我没有罪-给我真正的自由-天韵诗歌-叶薇心

    我没有罪,没有罪
     杀人放火我不会
     偶尔说谎溜了嘴 
    啊!天下乌鸦一般黑 
    贪心嫉妒怨恨人 
    这些当然不是罪 
    说起道理我都懂
     啊!论起是非我都对
    我没有罪,没有罪  杀人放火我不会  偶尔说谎溜了嘴 啊!天下乌鸦一般黑  天下乌鸦一般黑  贪心嫉妒怨恨人  这些当然不是罪  说起道理我都懂  啊!论起是非我都对
    我没有罪没有罪  杀人放火我不会  偶尔说谎溜了嘴  啊!天下乌鸦一般黑  请你别再说我有什么罪  请你别再说我有什么罪  我没有罪。

    邹光评论:一个不能被扭曲的灵魂,坚决不认“罪”字,可敬。建议他使用“偏”版圣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