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唉呀!不是罪 - 石明玉

      儿童诗歌 
       哎呀!不是罪 
      专辑:第一个动物园
       系列:儿童诗歌 词:石明玉 曲:吴英彦
        哎呀!不是罪,唉呀!不是罪 
        (我只是说个小谎)。那就是罪!
         哎呀!不是罪,唉呀!不是罪 
        (我只是作个小抄)。那也是罪!
         哎呀!不是罪,唉呀!不是罪 
        (我只是偷个小钱)。那还是罪!
         哎呀!不是罪,唉呀!不是罪 
        (我只是打个小架)。那都是罪!
         他☆☆☆☆☆☆☆ 又偷,又杀,又恨,又抢。
         他☆☆☆☆☆☆☆ 嫉妒,骄傲,勒索,放荡!
         他☆☆☆☆☆☆☆ 坐下吃喝,起来玩耍。
         他☆☆☆☆☆☆☆ 所思所想尽都是罪! 
        他是罪人!他是罪人! 他才是罪人!
         哎呀!不是罪,唉呀!不是罪 
        (我只是说个小谎)。那就是罪!
         哎呀!不是罪,唉呀!不是罪
         (我只是作个小抄)。那也是罪! 
        哎呀!不是罪,唉呀!不是罪 
        (我只是偷个小钱)。那还是罪!
         哎呀!不是罪,唉呀!不是罪
         (我只是打个小架)。那都是罪!
         哎呀!不是罪 哎呀!不是罪
         哎呀!不是罪 哎呀!不是罪
         哎呀!不是罪 哎呀! 不是罪
        ☆☆☆☆ 那都是罪
        --------------
          邹光评论:孩子们的灵魂扭曲太可怕了,看来宣传“偏”字得从娃娃开始啊。

        没有评论: